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
風趣幽默文案 一、歲月是把殺豬刀,這是對長得漂亮的人說的,對那些長得丑的,歲月拿她們一點辦法都沒有。 二、給我身邊裝B的人說:每當哥看見裝B的人總是低著頭走,不是哥的修養好,哥是在找磚頭。 三、吃著吃著停電了,我連忙扒了兩口飯,突然燈亮了,我驚呼: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“扒”啦啦能量? 四、自從期末考試之后,我在家里的地位從一級保護動物變成了野生動物,寶寶心里苦,但是寶寶不說。 五、過年的時候可別出租了,醒醒吧,平時免費都沒有人要,現在還收上錢了,自己心里沒有一點數嗎? 六、本人本是無鹽女,既無絕世才,亦無傾城貌,只有養豬術,家有三間房,想招上門婿,非誠請勿擾,養豬高手來,共把豬來養! 七、為了鞏固咱們的友誼,拉近東西部差距,抑制貧富懸殊,杜絕社會分化,穩定社會治安,推動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……借我兩百塊! 八、老師每次都以為自己很牛,教了十幾年書什么學生沒見過,就從來沒想過我們當了十幾年的學生什么老師沒見過,老師弱爆了有木有! 九、身為一個初中生,家人經常懷疑我談戀愛,對于這件事,我只想對他們說七個字:你們太高估我了! 十、數學是最浪漫的,它比世上任何東西都要完美,它從不說謊,不會背叛,也不會及格。 十一、本來準備年底之前瘦成一道閃電,亮瞎你們的眼,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,擋住了你們的視線。 十二、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,但是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。我胖了才顯得你瘦,免得我瘦的時候顯得你丑。 十三、再過幾十年,我們來相會,送到火葬場,全部燒成灰,你一堆,我一堆,誰也不認識誰,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。 十四、,2019年來了,螞蟻同居了,蒼蠅懷孕了,蚊子流產了,蝴蝶離婚了,毛毛蟲改嫁了,青蛙也生孩子了,可這關我什么事兒呢?哎呀,好氣啊! 十五、眾里尋她千百度,踏平腳下路。驀然回首細環顧,大嬸大娘無數。偶有美女光顧,還是有夫之婦,余下大多數,基本不堪入目。 十六、烏龜受傷,讓蝸牛去買藥。過了兩個小時,蝸牛還沒回來。烏龜急了,罵道:“他媽的再不回來老子就死了!”這時門外傳來了蝸牛的聲音:“你再說老子不去了!” 十七、爸爸說我如果考好了就會給我五百,我卻考了不及格,我用事實證明了我不是一個會為錢而動心的人! 十八、不要以為一個妹子有很多人追就很牛逼,一個臟了的足球還有22個人追,他們的目的只是射門。 朋友圈最幽默的文案 一、工地的磚越來越凍手了,我等的富婆,她在多遠的未來? 二、我也搶到iphoneX了,現在在警車上。 三、朋友練車比較笨,教練氣壞了!教練:“豬是怎么死的你知道嗎?!”朋友:“氣死的。” 四、男:說疊字的女生最可愛了。女:我們需要談談。男:…… 五、早上下了點雪,去上學的路上遠遠看見有個老大爺摔倒了,我趕緊跑過去想去扶一把,結果腳一滑把老大爺踹得更遠了。 六、你是什么時候發現人和人的差距大是無法跨越的?神回復:我也叫王思聰。 七、二十六歲,學習鋼琴晚嗎?神回復:有點難,因為爸媽已經打不過你了。 八、你特別像小孩子你知道嗎,我不是說你幼稚,更沒說你可愛,我只是說你特別像我兒子。 九、道理我都懂,可是聽到別人喊美女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回頭。 十、昨天我的包被搶了,我很傷心,為了這件事我哭了一個晚上,我實在想不通,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。 十一、玩游戲被老婆一喊就下線的人,他雖然不是好玩家,但他一定是好老公。昨天我在比賽中打的順風順水,有個人說他媳婦來電話了,于是他下線了,我們輸了,那三個人就一直罵他,只有我沒罵,我知道他是個愛老婆的人。輸了以后我還加他好友,和他聊了好久,還知道了他家地址,不說了,我拿著刀就快到了。 十二、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,就算是一條魚,離開水也能烤著吃。 十三、你說你們要找那么帥的男朋友干嘛,天天操心被別的女孩子搶走,所以啊,你們把帥的留給我啊,我替你們擔心。 十四、表白被拒絕聽過最狠的話是什么?神回復:輪 奸也輪不到你。 十五、好看的皮囊不多,有趣的靈魂更少,長得難看又惡心無趣的豬精倒是遍地爬。 十六、在外地旅游,碰到了黑車,司機帶著我是一路亂跑,有的地我都記得都過了兩次了,看著計價器上不斷飆升的數字,我實在是沒有辦法,就把給女友買的黑絲絲襪扯開,套在頭上,一只手搭在司機肩上,壓低聲音說:“師傅,前面銀行停車!” 經典幽默笑話文案 一、“特別能吃苦”這5個字,我做到了前四個。 二、我胖了才顯得你瘦,免得我瘦的時候顯得你丑。 三、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,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,不好瘦。 四、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,一點也不胖,但是后來一句“不許剩飯”毀了我一生。 五、現在的人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對象,而我就比較牛逼了,我吃不飽。 六、今天外面風好大,我好害怕,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,就我刮不走,那多丟人。 七、要適當吃一點,才有勁減肥啊。 八、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,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。 九、不開心睡一覺,就讓它過去吧。傷心還好,傷胃就不好了。 十、小時候不愛吃飯,導致現在個矮;現在是愛吃飯了,導致又胖又矮。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。 十一、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學生:人丑就該多讀書! 十二、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前途一片光明,卻找不到出路。 十三、要不是我打不過你,我早跟你鬧翻了。 十四、我是一個善于反省自己的人,比如我反手給你一巴掌之后,我會想想自己是不是打輕了。 十五、別人同學的照片都能當壁紙,而我同學的照片只能當表情包。 十六、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,別著急,過一段時間你再想,就想不起來了。 十七、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,我笑了,凈扯淡。明明就一次,睡醒拿起,睡前放下。 十八、世界上的一切問題,都能用“關你屁事”和“關我屁事”來回答。 十九、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茍且,還有數不清的作業。 二十、緊張什么高考分數只是決定你未來幾年在哪個城市打英雄聯盟而已,冷靜點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忙碌在年終歲尾的冬日暖陽里,我想到了一個湖,它就是我的故鄉桓臺縣起鳳鎮轄區內的馬踏湖。說是湖,原本就是些溝溝叉叉、塘塘灣灣。 只是,童少時期,我一點都不知道湖里“典藏”的那些歷史。后來才明白,隨著時光的演進,在歷代人的口中和筆端,許多的故事及傳說累加著、演繹著、鮮活著。 最知名的,當是兩千多年前齊國的強盛、諸侯的會盟。于是乎,我腦海中,時常浮現出六國軍士誓死滅秦、馬踏成湖的壯觀場景。 那是一個偉大的時代。 然而,更壯觀、更偉大的,當是二十一世紀的今天,將歷史與現實、人文與景觀成就于一體的智慧、決策、執著和行動。真可謂,舊地展新顏,古湖生新韻。 新顏,新韻,究竟怎么個“新”法?聽說一年以前,國家林業局已正式頒授馬踏湖為“中國國家濕地公園”。 這可不是一塊普通的標牌。為了這塊標牌,也不僅僅為了這塊標牌,我家鄉的父母官們棄舊圖新,果斷決策。與此同時,積極爭取四面八方、上上下下的支持,鐵了心要讓古老的馬踏湖舊貌換新顏。 雖然,湖還是那個湖,但是,季節轉換里它已然新顏初露、原生態盡顯。 陽春,新葦鉆綠,蒲草萌萌,柳絲初綻,碧波盈盈,藍天如洗,鳥語歡聲。那些溝溝叉叉,塘塘灣灣,薄冰消融,萬物叢生。盛夏,萬綠滴翠,蒹葭蔥蔥,鴨戲鷹沖,荷花正紅。每當烏云驟至,電閃雷鳴,或渺渺茫茫,或驟雨急風,一派天水相連、煙雨迷蒙之景。金秋,水下的蓮藕潔白如玉,水上的稻米金黃實成。魚蝦鮮活,漁人樂不可支;小船如織,游人興致正濃。到處洋溢著的,除了豐收的喜悅,就是忙碌和熱情。入冬,朔風寒光中,條條河道變身條條滑道,孩子們抽陀螺,溜冰冰;冰天雪地里,鄉親們割葦收蒲,獵槍聲聲;更有漁翁手持斧鑿,肩扛魚叉,捕捉魚鱉入筐入甕。 如果說季節里的馬踏湖是立體的、變幻的、誘人的,那么,每年30萬到此一游的中外游客看到了怎樣的景致? “葦堵渠盡疑無路,竹篙一點又一天。只聞笑語不見人,蒲葦深處有人煙”。不錯,這的確是馬踏湖的真實寫照。因為我生于斯長于斯,所以,我一看就明白。 想不到吧,湖內共有2100余條船道,縱橫相連,交織成網,四通八達,加起來的話全長超過400公里。乘船(俗稱溜子)湖中游,楊柳參天,蒲葦夾道,曲徑通幽。湖面上綠水浮鴨,翠柳搖風,港汊迷離。湖區27個自然村落,華溝,魚龍灣,夏莊……我都叫得出名字。最有情趣的,當是村村靠湖,家家連水,戶戶通船,門前搭起小橋,院后泊著小船,真是小橋流水人家,詩情畫意,風趣天然。還有那蘆葦蕩、荷花塘,叢叢片片,一望無垠,更是北國江南之情境。聽說,每年農歷三月十八,馬踏湖區有熱鬧的五賢祠廟會;荷花盛開時節,馬踏湖民俗風情旅游節會閃亮登場。 親臨馬踏湖,深厚濃重的歷史和豐富多彩的人文更會撲面而來。不經意間,五賢祠、冰山遺址、徐夜書屋、齊臺、青丘、魯連井、齊王閣、勝處祠、湖心亭、魚神亭等,將會與你撞個滿懷。 馬踏湖中心的五賢祠,是為紀念魯仲連、諸葛亮、蘇東坡、轅固、顏斶五位賢士而立。全祠占地2000多平方米,正殿大門上掛匾額“五賢祠”,兩柱楹聯為“異姓五賢英明傳千古,數代一堂功業垂千秋”。殿內供奉著五賢塑像,東西側殿分別供奉著財神趙公明與送子觀音。 相傳戰國名士魯仲連泛舟少海,忽聞秦國滅齊,遂悲憤投水以身殉國,其處突起一座冰山,長百步,高數仞,甚為悲壯。后人為了紀念這位高士,在青丘的最高峰建起一座精美華麗的亭子,名曰:清涼亭。朝北面懸掛一幅金字匾額:“冰山遺址”。 位于華溝村北馬踏湖青丘上的徐夜書屋,面仰冰山,背靠大澤,取“水深魚極樂,山秀任鷗翔”之意境。自成小院,面積144平方米,1990年重建。徐夜原名徐元善字東癡,是明末清初有名的文人,因志不士清,隱居馬踏湖邊,自稱“徐夜書屋”。書屋古樸典雅,詩香飄逸,書韻滿滿,舊情猶在。 這就是馬踏湖嗎?是,但不完全是。把歷史留住,把現實做實的“中國國家濕地公園”,才是“綠動力”下馬踏湖真正的原生態和新常態,更是馬踏湖的勝景及未來。 據了解,馬踏湖“中國國家濕地公園”是淄博市僅有的一片天然生態濕地,也是我國江北少有的內陸自然沼澤濕地。它由烏河、豬龍河、孝婦河等河流匯流滯水形成,面積1021公頃。目前,公園為國家AAA級景區、全國農業旅游示范點、國家水利風景區、省級風景名勝區和省級地質公園。經過改造的馬踏湖“中國國家濕地公園”分為濕地保護保育區、濕地恢復重建區、濕地宣教展示區、濕地合理利用區、管理服務區5個功能區 ,將大大提高濕地物種的生態承載力和綜合生態效益。 我期待并相信,不遠的將來,馬踏湖“中國國家濕地公園”將繼續堅持“全面保護、科學修復、合理利用、持續發展”的原則,采取多種措施,加強濕地保護、恢復和擴充,不斷提高濕地生態系統服務功能;它還將充分發揮其特有的宣傳、教育功能,在培養人們的濕地保護意識、提高社會的濕地保護能力方面有所作為。 啊!馬踏湖,“中國國家濕地公園”,正因為它是我的故鄉,我才如此關注它的古風新韻、它的明天乃至未來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詩詞,對我來說并不陌生,他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,是傳統文化這頂王冠中最璀璨的寶石,是世界文化中不可缺失的瑰寶。詩詞中,有詩人的感傷、有歷史的重現、有邊塞的風光、有苦苦的等待;有美麗的自然風光、有悠閑地田園生活;有懷才不遇的苦悶、有精忠報國的決心;也有求之不得的愛情。詩詞是千年前生活的重現,也是千年后文化的傳承。詩人在千年前的憂傷與歡悅,與千年后的我們同享。 很小的時候,我就開始背詩,記憶中背的第一首詩,就是詩仙李白的《靜夜思》,這是一首家喻戶曉的名作,當時因為太小,并不懂是什么意思,只覺得它讀起來朗朗上口,很有節奏,很有韻味。長大些,知道了是李白在異鄉的夜晚,思念自己的家鄉。現在,知道了全詩用“月”來貫穿,感情抒發的自然流暢,真摯強烈,表達了對故鄉的思念。 我最喜歡的詩句也是李白的千古名句——“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云帆濟滄海。”這句詩出自李白的《行路難》,抒發了他功業難成的苦悶心情。是他的代表作之一。每當我遇到困難與挫折時,我總用它來激勵自己,不怕困難,勇往直前,相信自己終能到達成功的彼岸。 要說最喜歡的詞人,那便是蘇軾了。他的文章自然豪放,縱橫恣肆,清新豪健。他的“老夫聊發少年狂”;他的“大江東去,浪淘盡”;他的“十年生死兩茫茫”,哪一個不是家喻戶曉,老少皆知?他的《水調歌頭》寫的宛轉悠揚,他的《江城子》寫的豪放自然(密州出獵);他的《念奴嬌》寫的清新豪健…… 在生活和學習中:詩詞,為我帶來了歡樂;詩詞,為我帶來了勇氣;詩詞,為我帶來了寧靜。詩詞跨越了時間的滄桑,詩詞經歷了歲月的沖刷。滄海桑田,幾千年前的時光,到幾千年后的今天,一切皆不復存在,物是人非,唯有詩詞依然如舊。我愛詩詞,它陪我一同長大;我愛詩詞,他是傳統文化的瑰寶;我愛詩詞,它是連接時光的橋梁。閱讀詩詞,走進詩人的內心世界,與詩人同悲同喜,去感受千年前的中華,去了解過去的文化。詩詞是過去歷史的重現,也是今天文化的傳承。詩詞如同我的朋友,它陪我一起成長。愿人生自有詩意,書香伴我一生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日志

 


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n28fjx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